联想公布小新、YOGA笔记本Win11系统升级计划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8日
联想公布小新、YOGA笔记本Win11系统升级计划 ......

9月28日,联想正式公布了旗下小新、YOGA等笔记本产品的Windows 11升级计划。

具体来看,联想笔记本升级Windows 11系统主要分为以下四种情况:直接预装Win11的新设备:9月底开始第一批预售,10月初到手即享。第一批可升到新系统的Win10设备:10月5日到12月陆续推送升级。其他“硬件支持升级”的Win10设备:2022年陆续收到升级推送。“硬件不支持升级”的早期设备:无法通过微软检测工具检测,可继续使用Win10。

联想还表示,如果设备不在首批升级列表里,可以通过下载微软官方的Windows 11硬件健康检查工具进行检测,以此判断Windows 11支持情况。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