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iPadOS 15.0.2正式版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2日
苹果iOS/iPadOS 15.0.2正式版发布 ......

10月12日,苹果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iPadOS 15.0.2更新(内部版本号:19A404)。

iOS 15.0.2正式版

本更新包括针对iPhone的错误修复:从“信息”存储至图库的照片可能会在关联对话或信息移除后被删除;iPhone专用MagSafe皮革卡包可能无法连接到“查找”;AirTag可能不会在“查找”的“物品”标签页中显示;CarPlay车载可能无法打开音频App或可能在播放期间断开连接;使用“访达”或iTunes恢复或更新iPhone 13机型可能会失败。

iPadOS 15.0.2 正式版

本更新包括针对iPad的错误修复:从“信息”存储至图库的照片可能会在关联对话或信息移除后被删除;AirTag可能不会在“查找”的“物品”标签页中显示;使用“访达”或iTunes恢复或更新iPad mini(第6代)可能会失败。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