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首发全新HBM3内存 单颗容量24GB 带宽819GB/s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0日
SK海力士首发全新HBM3内存 单颗容量24GB 带宽819GB/s ......

10月20日,SK海力士宣布业界首次成功开发现有最佳规格的HBM3 DRAM。单颗带宽提升到819GB/s,相比于HBM2E,速度提高了约78%。内置ECC数据错误校验,可显著提升稳定性、可靠性。提供两种容量,16GB和24GB。24GB是业界最大的容量,内部通过TSV硅穿孔技术堆叠了多达12颗芯片,但是厚度依然控制在大约30微米,相当于一张A4纸的三分之一。HBM3将搭载高性能数据中心,有望适用于提高人工智能(AI)完成度的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和分析气候变化,新药开发等的超级计算机。

标签:SK海力士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