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首战告捷 海尔中央空调双平台份额占比第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01日
双11首战告捷 海尔中央空调双平台份额占比第一 ......

11月1日凌晨,双11首战如约而至。海尔中央空调天猫旗舰店,开售4分钟过1号全天同期,份额占比零售第一,在中高端空调市场占比超65%。品质与服务厚积“博”发,持续积累的用户口碑帮助海尔中央空调实现销量的爆发式增长。海尔中央空调在京东自营中央空调销售榜单中No.1的排位,显示出早已具备的市场优势,已然奏响了双11开局大捷的前奏。海尔中央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市场占比份额第一,中高端占比超70%,持续保持市场优势,在空调冷年爆发惊人的后坐力。品质引领,技术领先,服务到位,用户信赖,海尔中央空调此番展现出了越发昂扬的市场信心。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