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租房还在买电视?极米NEWZ6X租房神器来了!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01日
双十一:租房还在买电视?极米NEWZ6X租房神器来了! ......

临近年底,你的租房合同是不是又快到期了?

面对越来越贵的房租,不少年轻人只能选择合租,但有句话说得好,“房子是租的,但是生活不是。”对比于占空间、搬家难的传统电视机,对于租房族来说,体积小、移动方便的智能投影是更好的选择!轻轻一放,百寸大屏,搬家也能带走,再也不怕被房东薅羊毛了。

极米推出的四字弟弟代言的新款NEWZ6X,就是一款非常适合租房一族的产品。

厚度仅4.8cm,同级别最薄投影

极米NEWZ6X的厚度和一本书相同,是传统投影厚度的一半,更不要说体积庞大的电视机了。即便是小小的单间,可以放在床头柜、飘窗台等地方,完全不用担心租房空间狭小找不到地方放置。并且这款投影的重量仅为0.97kg,比一台普通的便携电脑还要轻便,平时完全可以把它装进你的书包、口袋,随时随地,想投就投。

关键是搬家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搬家麻烦或者无法带走了,不管在哪儿,接通电源即可使用,简直是租房一族的福音。

画面自适应,使用更简便

对于租房一族来说,空间利用率当然是最重要的啦!而极米的NEWZ6X的画面自适应功能,就算墙上有开关插座也不怕,自动帮你自动投出方正画面。

极米NEWZ6X是同价位唯一搭载旗舰级画面自适应功能的投影仪:画面智能避障,轻松自动识别、躲避障碍物,这个功能大大方便了空间有限的租房一族;自动梯形矫正功能,即每一次移动都会自动进行校正为方正画面,再也不用手动苦苦调整;自动识别画幕、全局自动对焦都让投影的安装更简单,摆放更随意。

沉浸体验,小房间也能有大屏

对比起电视来说,投影更适合租房族的一点就是观影尺寸灵活了!3米左右的距离就可以获得百寸大屏。无论是看电影、看综艺或者是打游戏,当然还是大屏的沉浸感更强啦!即使是小小的房间,也有精致生活的权利!一面墙搭配上投影,就可以大大提升生活的幸福感。

双十一临近了,不如趁着优惠为你的小房间添置一台智能投影,更多产品信息可以去各平台了解下吧。极米NEWZ6X,租房族的福音。

标签:极米New Z6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