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品牌升级 Logo变红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02日
酷派品牌升级 Logo变红了 ......

11月2日,酷派宣布全新品牌升级,原本蓝色的Logo变成了“酷派红”。酷派方面表示,红色,是奋斗精神的凝结;红色,是民族品牌的底色。红色酷派,致敬奋斗。新酷派,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奋斗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新酷派,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在尖端科技领域留下一抹酷派红;新酷派,以中国科技企业身份,在全球商业市场上插上民族品牌旗帜。 ​​​

1993年成立的酷派深耕通信领域多年,曾发布了全球首款CDMA/GSM智能双模双待手机,2013年跻身全球第六大手机制造商,国内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仅次于三星。2014年H1更是拿下全球TD模式4G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标签:酷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