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12座站点 蔚来打通粤东海滨线充换电网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08日
共12座站点 蔚来打通粤东海滨线充换电网络 ......

11月8日,蔚来官方宣布,正式打通粤东海滨线充换电网络。此条网络全线共设有12座站点,包含6座第二代蔚来换电站、1座超充站和5座目的地充电站。充换电网络覆盖惠州金海湾、双月湾、汕尾保利金町湾等海滨旅游度假区,可满足用户自驾出游时的加电需求。充电网络的打通,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加电服务,让“加电比加油方便”的愿景早日成为现实。

自2020年9月份启动Power Up Plan补能计划以来,蔚来已经先后打通了318川藏线、川西藏羌环线、独库公路线、青藏线、太湖环线、辽西环线、山东半岛环海线、粤西海滨线、浙北山野线、吉林长白山线以及今日完工的粤东海滨线等多条充电网络。

蔚来Power Up Plan补能计划简介:为了给更多电动汽车用户提供无忧的目的地出行体验,蔚来汽车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加电合伙人,在国内热门的旅游、商业以及休闲等场景的目的地,部署20kW目的地直流桩,形成覆盖全国的便捷、灵活的快充网络。

相比超充桩,20kW目的地直流桩对电容量要求更低,可以适应更多的场景,最快仅需3h即可完成部署。部署成本和7kW交流桩相当,但充电速度是普通7kW交流桩的三倍,只需一顿饭、一场电影或者在景区畅游后就可以满电出发。

标签:蔚来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