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家用4K投影,120英寸极米RS Pro 2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15日
最强家用4K投影,120英寸极米RS Pro 2 ......

极米今年上半年推出了一款天花板级的家用投影,采用4K分辨率,搭载目前最强的MT9669芯片,采用INUI系统,支持画面自适应Pro功能,并且配备了电子光学变焦镜头。看到极米RS Pro 2 真机,我的脑袋里立马跳出了两个词:“不套娃”、“更精致”了!电子产品两代之间差异化一般会很小,大多数情况就是细节小改、套套娃,而极米RS Pro 2相对于上一代产品可以说是推倒重来的全新设计。

极米RS Pro 2采用了一颗最新的DLP471TP芯片,相对于市面上大多数采用0.47尺寸,型号为DLP4710的投影,它可以实现4K的分辨率显示,甚至可以媲美影院级的画质要求。

画质上,极米RS Pro 2 采用了极米最新的X-VUE2.0,显示效果进一步提升,显色方面,能带来更自然、还原更真实、对比更生动、色彩更丰富的观影效果。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视觉体验,打造私人影院级享受。并且最新的MEMC运动补偿技术最高已经可以实现120Hz的插帧,并且可以显示出来120Hz超流畅的效果,全新的MT9669旗舰芯片也可以轻松解码4K片源。

硬件配置方面,除了MT9669之外,极米RS Pro 2内存达到了4G,已经超过了市面上绝大多数的旗舰电视配置,而存储方面更是丧心病狂的做到了128GB,搭配极米独家的GMAX频道,用户可以远程缓存原码4K影片,最大程度发挥出4K投影的显示优势。

功能方面,极米RS Pro 2开启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后,我特意挪动了投影仪的位置,使其投出梯形画面。一会系统就识别出画面出现梯形,然后开始校正画面,一会儿时间梯形画面就重新变得方正。此外极米RS Pro 2中还具备画面智能避障、幕布自动对齐功能,通过智能算法自动规避投射墙壁上的开关,自动对齐幕布彻底告别投影仪手动调试的繁琐,减少投影前期所需要的准备。

在应用场景上,我认为极米RS Pro 2是一款面向中高端市场、针对有一定经济实力用户的产品。它们追求方便快捷的体验与高画质,相信这款产品会成为他们的理想伴侣。

标签:极米RS Pro 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