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12代酷睿 MPG Z690 EDGE TI WIFI DDR4刀锋钛主板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9日
驾驭12代酷睿 MPG Z690 EDGE TI WIFI DDR4刀锋钛主板上市 ......

微星MPG Z690 EDGE TI WIFI DDR4刀锋钛主板上市。使用最常见的ATX9孔大板设计,供电采用16相直连式供电,每一相都提供最大75A的输出能力,足以驾驭12代顶级处理器。PCB采用服务器级用料,足足6层板,还内置2盎司铜箔,用料实足。使用DDR4内存方案,独立走线设计,降低了阻抗,确保高频下依然有纯净的信号,使得内存超频能力再度提升,最高达到5200MHz。并保持与老款DDR4内存兼容性,让6-11代酷睿用户也能自由升级。存储方面提供4个M.2接口,并全部基于PCI-E 4.0技术。还配套4个M.2冰霜铠甲,辅助M.2硬盘在运营时能获得更低的工作温度。其他接口方面提供USB 3.2 Gen2(10Gb)与USB 3.2 Gen2x2口,以及USB 3.2 Gen1口,多规格全兼容,最高可到每秒2000MB传输速度。网络方面采用Intel 2.5G网络方案与WIFI6网络,大幅提升网络连接速度,较千兆网卡最高提升2.5倍之多。而WIFI6的应用在双天线也也能获得2.4G的带宽,比上一代802.11AC有巨大提升。外观上,以黑色PCB搭配银白色散热片,构成撞色设计,很适合搭配现在流行的白色装机方案,而标志性的银白散热片也正式刀锋钛的来源(TITANUM)。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