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纯白一体机开启预约 搭载i5-11320H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24日
联想纯白一体机开启预约 搭载i5-11320H ......

联想纯白色一体机AIO520在联想京东自营开启预约。 联想AIO520一体机经过生态设计并得到欧盟绿色认证的材料辅以特色工艺,白色从天然云母的颜色定制和形态分级到每颗树脂粒子,经过了30多道工艺,实现浑然天成的效果。采用23.8英寸屏幕,分辨率1920×1080,72% NTSC色域,可视角度178°。最窄边框仅2mm,屏占比96%。顶部有隐藏式720p摄像头,内置双降噪麦克风,可有效降低周围环境影响,支持上下行、单向、全向智能降噪,语音交流清晰真切。搭载英特尔i5-11320H处理器,10nm工艺,4核8线程,最高4.5GHz,性能释放可达35W以上,集成锐炬Xe高性能显卡,内置96个流处理器单元,性能接近MX450。还具备16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底部设计了便携硬盘仓设计,可免工具快速插拔2.5英寸硬盘。接口包括四个USB-A接口以及HDMI和千兆网口。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