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849公里 奔驰EQS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17日
续航849公里 奔驰EQS上市 ......

12月17日,奔驰EQS正式上市,共有4款车型,售价为107.96-151.86万。

EQS诞生自EVA电驱平台,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纯电动汽车,其前脸的“暗夜星阵”格栅里继承了诸多科技,激光雷达、摄像头全部隐藏在其中。配备了智能数字大灯,130万片微镜片可以实现精准的光束图案投射,可以在地面上投射出相应的警示图案。

EQS的长宽高分别为5216/1926/1512mm,轴距3210mm,其定位为大型豪华轿车,得益于流畅的车身腰线,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Cd,这是目前量产车风阻系数最低的车型。作为电动版的S级,其搭载全新MBUX Hyperscreen系统,这是一款贯穿整个仪表台的OLED大屏,总尺寸宽度超过141厘米,由非规则的曲面玻璃打造而成,内部集成了主驾驶仪表、中控大屏、副驾驶娱乐屏三块屏幕。系统配备8核CPU和24GB内存,内含英伟达Xavier AI芯片,它可以学习驾驶者的用车习惯,主动进行座椅加热、空调等功能的提示推送,让汽车变得更智能,更简单。

EQS提供了单电机与双电机两个版本,其中450+为单电机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329马力,配备111.8kWh三元锂电池,WLTP标准续航里程最远为849公里。580 4MATIC为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516马力,峰值扭矩828牛·米,配备111.8kWh三元锂电池,0-96km/h加速仅有4.1秒,预计WLTP标准续航里程为770公里。EQS可以通过110kW的直流快充在37分钟内从10%充电至80%,240V的家用充电可以在11个小时内完成任务。

标签:奔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