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无线车充Pro发布 50W闪充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27日
小米无线车充Pro发布 50W闪充 ......

12月27日,小米推出小米无线车充Pro。兼容多种无线充电设备,能为小米MIX 4、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提供50W MAX闪充,还能为支持无线充电的三星手机、iPhone提供快速充电。小米无线车充Pro采用新一代微波雷达传感器,通过物体的移动感应识别打开夹臂,轻触车充两侧任意按键,即可单手取走手机,夹臂张开后可达84mm,充电有效感应达4mm,手机带壳也能充。小米无线车充Pro内置超级电容器,车充正常使用时,若供电车辆断电,电动夹臂仍可轻触按键打开一次。支持固定夹、黏贴底座、万向钩三种安装方式,内置独立直吹散热风道,环形氛围灯,夜晚使用也能一目了然。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