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配投影怎么选?微博爆品极米RS Pro2给你答案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12月27日
2022年高配投影怎么选?微博爆品极米RS Pro2给你答案 ......

2021年12月27日 11:05动态在2021微博超级红人节商业价值颁奖盛典中,极米RS Pro 2家用智能投影荣登微博针不戳·第二期爆款单品榜-轰趴伴侣分类Top10!

作为4K级高性能产品,搭载极米自研光机,光学变焦镜头支持在无损画质和亮度的情况下完成画面的缩放和校正,画质引擎X-VUE 2.0将画质效果进一步提升;全新开创的MAVII Pro机器视觉系统,将画面自适应能力和校准精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让投影的使用更加“随心所欲”……在微博积累品牌社交资产中,消费者信任的针不戳品牌!这样一台天花板级别的投影,它的产品力到底有多强呢?

正所谓“颜值即正义”,外观方面,极米RS Pro 2以grossular天然原石的立体造型为设计灵感,打造了更小尺寸的全金属机身,采用了金属交界处悬浮设计,使得四面线条棱角分明。同时,极米RS Pro 2还采用了丹麦定制的羊毛音响蒙布,通过四色经纬纱线纺织工艺的处理,让原彩织物与金属光泽的交相辉映,调和了金属材质固有的沉闷与单调,完美实现投影造型的一体化美感。

在音质方面,极米RS Pro 2搭载哈曼卡顿专利音响,配备DTS Studio Sound虚拟环绕音效,打造了更大的声音辐射面积和更立体的声音环绕感,而且极米还做了AI智能音效,可以识别播放影片类型,自动调整音效,让用户拥有更沉浸的观影体验。赋予了家庭场景影院般的视听体验。

居家观影,画质无疑是用户首要考虑要素。在亮度与画质方面,得益于极米的自研光机,RS Pro 2的亮度达到2200ANSI流明,拥有10.7亿色彩显示与829万独立像素,能够准确清晰地还原4K巨幕中的每一丝细腻,即使白天或者开灯的情况下也能投得很清晰。

在性能方面,RS Pro 2使用行业旗舰处理器联发科MT9669四核64位处理器,以及4+128G超大内存,RS Pro 2能够以极快的运行速度和稳定的性能应对各类使用场景。借助强大的运算处理能力,极米RS Pro 2首次应用了极米全新开创的MAVII Pro机器视觉系统,凭借1组光学变焦镜头、2块百万级像素高精度CMOS模组、1组ToF激光雷达和1个高动态光线传感器,将画面自适应能力和校准精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结合NPU每秒万亿级的算力,大幅增强了全自动梯形校正、画面智能避障和画幕自动对齐的效率。

得益于精密的光学变焦镜头,RS Pro 2支持在无损4K画质和亮度的情况下完成画面的缩放和校正,能够适用于不同大小的房间和户型。

多年来,极米科技先后研发出多个系列的智能投影产品,包括 H 系列、Z 系列、便携系列……还实现全系产品秒速开机,开机无广告、无需等待快速唤醒,贴近用户的实用性需求,在行业和用户中都留下了十分良好的口碑。

这样一台口碑爆品,性能拉满的高配4K智能投影天花板,极米RS Pro2一定会成为你的新年首选。

标签:极米RS Pro 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