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鬼灭之刃限定版电竞路由RT-AX86U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05日
华硕×鬼灭之刃限定版电竞路由RT-AX86U开启预售 ......

2022跨年之际,华硕×鬼灭之刃限定版RT-AX86U电竞路由终于上架了。此次,华硕电竞路由的经典机型RT-AX86U与《鬼灭之刃》超人气角色我妻善逸合体,的确惊艳值爆满。

外观上,鬼灭版RT-AX86U机身正面采用了善逸的明黄羽织配色;左上角一个黑色“滅”字尽显凌厉,右侧底座处印有“雷之呼吸”和“霹雳一闪”字样,还有天线上的闪电刃纹和“啾太郎”挂件,都是善逸特有的元素;整体黑黄交叉配色,凸显出沉稳有力的下盘,正是“雷之呼吸·壹之型·霹雳一闪”的蓄力发招式,非常贴切逼真。

硬件配置方面,鬼灭版RT-AX86U搭载博通4核1.8G高端战芯,配备自适应2.5G端口和1WAN+4LAN千兆端口,支持链路聚合功能,拥有双USB3.2接口,丰富的端口决定了它磅礴的数据吞吐量和极高的可玩性。

性能方面,鬼灭版RT-AX86U具备4×4 160MHz超高频宽,双频并发5700Mbps。配备专属电竞端口、支持GameBoost游戏加速、Open NAT端口转发、手游电竞模式、网易UU加速等多重电竞加速,可谓“集中一点,登峰造极”。

标签:华硕 鬼灭之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