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将迎来六大趋势 京东这份手机产品趋势报告足够震撼

转载 新闻稿 | 2022年01月06日
2022年将迎来六大趋势 京东这份手机产品趋势报告足够震撼 ......

“和这个世界,谈点新的”,2021年刚刚结束,京东新品情报局就来搞事了,重磅推出了与世界谈谈新大事件视频。据了解,该视频揭示了接下来一年的手机关键性能和业界行情,为广大消费者的手机焕新计划提供精准的参考和指导。想知道2022年手机会有哪些新配置、新性能?请往下看!

尽管折叠屏已问世多年,但每一次有新的品牌推出折叠屏,都会引发新的轰动。目前,vivo、荣耀等都将发布折叠屏手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硬核科技自媒体X科技实验室认为,将有更多厂商杀入折叠屏市场,很可能会出现6000元左右的折叠屏手机。未来,折叠屏产品也将迎来大爆发,形态会更加多样化,可能会出现卷轴屏、三折折叠屏等,大屏效果更出色,体验也更新奇,你准备好了吗?

听说你不喜欢挖孔屏、水滴屏、刘海屏等异形屏幕,而是完完整整的全面屏?恭喜,屏下摄像头的时代已经到来了!被认为是“真全面屏”的终极解决方案的屏下摄像头,未来将进一步普及,甚至走向大众化,价格下探到中端机价位。如果你追求“真全面屏”,马上就可以出手啦!

值得一提的是,屏幕的趋势方面,京东新品情报局和X科技实验室的观点相当一致——高端屏幕的价格会越来越亲民,向中低端手机加速普及。新品情报局认为,OLED屏将继续下沉,为用户打造全新的视觉盛宴;X科技实验室则表示,OLED屏将全面被中端机采用,今后再也不是“高端机”的象征。

不少人在购买手机时,将影像能力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的确,随着科技的进步,手机影像的功能将迎来更大的想象空间。报告用一组堪称唯美的蝴蝶与水滴的镜头,告诉观众影像技术未来将进一步升级,摄像头由单一主摄像头升级为多个主摄,并且每一个主摄都拥有更大的大底传感器和更高的像素。假如你对影像性能有着较高要求,不妨耐心等待搭载这些新技术的产品出现。

众所周知,续航和快充能力堪称最受消费者重视的手机性能之一,随着自适应刷新率技术的普及,屏幕这一耗电大户的能耗将全面降低,减轻电池负担。快充功率会向两个方向发展:一是向上突破;二是快充功率下放,中低端机型开始逐步搭载60W以上快充,即使购买千元机,半小时至一小时内也能把电量全部充满。

每个新想法,都有新回答。看完这部大片,你是否已经对2022年的手机发展方向形成最基础的认知?根据这些新知识,去选购拍照功能更强大、屏幕效果更优秀、续航更强、快充效率更高、价格更亲民的手机吧,美好的手机生活在等着你!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