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C发布首款生肖机械轴“虎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9日
TTC发布首款生肖机械轴“虎轴” ......

TTC正牌科电发布首款生肖乐高式机械轴——TTC虎轴,是一款闪电触发、回弹迅猛的线性旗舰轴体。

TTC虎轴,设计采用TTC乐高式机械轴专利结构,整体结构由9个零件组成,相比标准轴体6个零件增加了3套精密模具和3个轴体零件。

整体外观配色设计采用的是2022年金虎元素流行色。按钮和底座参照虎毛发色——橙红色;上盖颜色参照金虎透黑与橙红色的结合;按钮导向柱以及底座导向柱颜色参照虎爪色——奶白色;全方位对金虎的形态色纹进行仿生设计,效果精巧灵动。

虎轴上盖由虎头和壳体组成,采用独特的精密模具加工专利技术,通过精密尺寸、精细图案双模具交叉设计,一体成型工艺匠心打造而成。在仅有的4.5×4.8mm 的区间内,精雕细琢一个生肖虎头图案,双模具布局加工成型,既要独立又要交叉,而且还要满足材质和颜色的不同选择,失败率极高,开发难度极大。虎轴上盖异形精细图案双料多色交叉转换的模具制造及注塑成型工艺,几乎可以代表目前技术的顶级水平。

TTC虎轴特别适合于高速打字、快速触发的应用场景。25.5mm超长强回弹弹簧,也是目前TTC最长的弹簧。创新生产工艺,克服长弹簧装配困难,纯人工打造,轴体更加Q弹,更加强劲,迅猛回弹,得心应手。1.08mm导通行程,闪电触发,通过设计采用超长强回弹弹簧,提高轴体初始压力,防止误触操作,万无一失,更加有效。设计3.7mm总行程,提高击发效率的同时,用户体验更加舒适爽快。

标签:TT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