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硬件实力兼具,康佳旗舰新品智慧场景屏APHAEA A6 Pro发布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2年04月18日
软件+硬件实力兼具,康佳旗舰新品智慧场景屏APHAEA A6 Pro发布 ......

【小熊在线讯】4月18日,康佳APHAEA 2022春季战略新品发布会如期举办,本次新品发布会以直播的形式在线上举办,并以“智有新定义”为主题,发布了康佳2022年旗舰级新品——智慧场景屏APHAEA A6 Pro系列电视,开辟了电视交互的新纪元。

康佳智慧场景屏APHAEA A6 Pro搭载了全新跨生态大屏操作系统ME柚OS,该系统是康佳电视与国内知名软件开发团队Smartisan OS联合开发的一款针对电视大屏使用端的全新软件操作系统,它拥有自由拼屏、多操控方式、海量应用等多种前所未有的个性化自由体验,深度满足了使用者对于跨生态场景的多元体验。

电视软件操作革命,康佳联合Smartisan推出ME柚OS

线上发布会上,康佳电子科技总裁助理、中国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朱忠庆深入介绍了康佳智慧场景屏APHAEA A6 Pro新品的功能与特点。依托于ME柚OS,康佳A6 Pro实现了自由拼屏功能,一个屏幕可以同时显示两个甚至更多内容窗口,窗口来源支持app应用、手机、电脑的投屏,排布方式也有很多种选择,比如1:1拼接、大屏拼小屏、横屏拼竖屏、画中画等,用户可以随心搭配各种新场景,健身+购物,刷剧+游戏、养生+资讯等都可以一屏同步实现,满足不同人群的观看需求,而且每个窗口的音量都支持独立控制,带来了传统电视无法匹及的使用体验。

此外康佳A6 Pro还支持海量应用兼容到大屏生态中来,如工具类app,多人会议、网课等都可以登上大屏,解锁课堂、家长会等全新场景,带来智能手机、平板难以复刻的大屏清晰、沉浸感。

康佳A6 Pro实现了更多、更方便、更好用的交互方式,包括Touch触控、空鼠操控、手机同屏操控、远场语音操控、传统遥控等,同时还可兼容市面上大部分键鼠。A6 Pro标配的遥控器空前强大,其内置高精陀螺仪,轻晃一下顷刻化身智能飞鼠,光标随心应手指哪打哪,摆脱传统遥控器“上下左右”按部就班的繁琐操作,简单实现精准操控一步到位。遥控器中间OK键还是触控板,媲美手机触摸操作,手指轻轻滑动就能实现画面切换,对于越来越多用户喜欢的短视频场景,刷起来就很顺手。另外,这款遥控器通体采用极具律动感的曲线设计,重量仅只有约60g,握持感细腻舒适,让人爱不释手。

而且,如若独居老人或小孩在家找不到想看的电视内容,或者无法调控时,A6 Pro可以通过手机同屏镜像操控电视电视机页面在手机上完全同步,手机点哪电视就点哪,远程就能协助家人完成所有操控,给家人呈现想看的内容。康佳智慧场景屏APHAEA A6 Pro所搭载的ME柚OS,能够为使用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海量场景,以及强大便捷的全新智能交互,是一款极具划时代意义的跨生态大屏操作系统。

旗舰级牌面十足,康佳 A6 Pro软硬兼备体验佳

除系统方面的颠覆性强大,康佳智慧场景屏APHAEA A6 Pro各方面配置也拉满了旗舰该有的排面。画质方面,它采用MiniLED背光技术,通过精细控光带来惊艳细腻的全新观感,超高对比度让各种深邃细节都清晰可见,逼近真实世界的万千色彩。同时还是一面120Hz高刷超感屏,搭配上120Hz MEMC Pro运动补偿,毫秒级插帧,画面流畅丝滑,加上次世代专业传输接口HDMI2.1,支持VRR可变刷新率和ALLM自动低延迟,适配市面上各大主流主机,每一帧动作都行云流水,体验感满满。

音质方面,A6 Pro搭载康佳与声学传奇[JBL]金耳朵团队联合打磨的专业级高水准音箱,采用10个发声单元、1L超大共鸣腔、60W大功率配置,低音震撼、中音细腻、高音嘹亮,超震撼的音画沉浸感扑面而来。硬件配置方面,A6 Pro搭载四核A73高性能旗舰处理器,4+64GB大内存,新一代无线标准WiFi6,覆盖广、速度快、延迟低,整体性能全开,全面强悍;外观设计方面,A6 Pro采用L型双脚底座和方舟中间底座设计,营造出轻盈与视觉延伸的穿透感,折现纹理显示别样高级感。

朱忠庆表示,康佳智慧场景屏APHAEA A6 Pro是一款彻底颠覆原有大屏交互逻辑、打破生态界限的全新产品。软件操作系统与硬件配置技术优势的双效加持,增强了智慧场景屏APHAEA A6 Pro在大屏细分场景应用领域的产品市场竞争力。本次发布的康佳智慧场景屏APHAEA A6 Pro电视包括65英寸、75英寸、86英寸和98英寸四个版本,65英寸售价9999元、75英寸售价14999元,86英寸售价19999元、98英寸售价39999元。目前康佳A6 Pro系列电视全渠道预售通道已经全面开启,感兴趣的朋友可即刻预定下单。

发布会最后,朱忠庆透露,康佳电视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将推出针对移动场景、竖屏场景的精灵系列、旋转2.0系列等产品,敬请期待。

标签:康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