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机小米Civi 1S新品发布在即 小米首发4D光追焕颜立体美妆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2年04月19日
潮流手机小米Civi 1S新品发布在即 小米首发4D光追焕颜立体美妆 ......

【小熊在线讯】4月19日小米正是官宣小米Civi 1S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1日14:00发布,在硬件上小米Civi 1S处理器升级至骁龙778G+;支持67W快充,更快速的充电速度。外观上增加新配色“奇迹阳光”:据悉新品延续高颜值外观主打白色,这款「白色稀缺感」潮流手机像一束阳光,动人新色夺目耀眼,被称为Xiaomi Civi 1S 奇迹阳光。

白色潮流手机小米Civi 1S拥有极高辨识度,纯白渐变闪钻纹理带来BlingBling闪耀效果,闪若星芒,灿若阳光,磨砂CD纹理呈现出由相机Deco为中心向外扩散光影效果,整个机身反射出彩虹般的七色光芒 ,所以这款白色版手机肯定备受推崇。

小米Civi 1S新增全新黑科技「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小米首发立体美妆」继首次引入GAN加持原生美肌人像后,自拍实力再度升级。通过深度学习算法及高精度建模,塑造更有立体感和真实质感的立体妆容;在典型的唇妆场景上,采用游戏级渲染,在三维立体上更有光效呈现,可随光影流转,有水润质感;另相比传统贴片式假睫毛,仿佛根根接上去一般,像天生的一样。6款不同风格,让每一面的你,都天生好看。 

Civi系列作为潮流手机,是小米最高口碑手机之一,无论硬件性能还是外观设计,相信都是年轻的潮流小姐姐们的最喜爱佳品。

标签:小米Civi 1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