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应用市场登陆全新BMW 7系,打造豪华巅峰智慧出行体验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4月21日
华为应用市场登陆全新BMW 7系,打造豪华巅峰智慧出行体验 ......

【中国,北京,2022年4月20日】宝马面向中国大陆用户发布了全新BMW 7系豪华轿车,将搭载创新的华为车载应用市场。用户可通过后排BMW悬浮式巨幕,体验华为应用市场提供的影音娱乐、新闻阅读、儿童等多品类车载应用,享受智能第三空间下视听娱乐、亲子出行等多场景的尊贵独特、智慧出行体验。

*华为应用市场实际界面及应用内容以宝马上市产品为准

此次华为应用市场与宝马全新BMW 7系的首次合作,是宝马集团高品质的汽车制造工艺与华为终端云服务领先的技术及生态的强强联合。华为将创新的数字化功能与宝马在行业独有的BMW悬浮式巨幕相结合,营造后排沉浸式的感官体验,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车载影音娱乐需求。当后排乘客享受出行旅途时,可从华为应用市场下载腾讯视频、优酷视频、酷狗音乐、云听等应用,搭配Bowers & Wilkins 4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及影院模式,瞬间拥有专属的移动私人影院。针对全家出行场景,华为应用市场贴心准备了宝宝巴士、伴鱼绘本等儿童类应用,为小朋友们带来更愉悦的乘车体验。目前,多款应用已通过华为四重检测机制认证,登陆全新BMW 7系后排华为应用市场,未来也将有更多应用上架。华为应用市场始终致力于护航应用安全,为车主打造绿色健康的应用体验。

华为终端云服务围绕1+8+N全场景战略,聚焦智慧出行场景打造了HMS for Car智慧车载服务解决方案,旨在将华为应用市场、华为快应用中心、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华为音乐、华为视频、华为主题、Petal Maps、智慧语音等高品质服务和应用生态融入车机,为车企提供更丰富的智慧出行服务体验。

华为应用市场服务于全球7.3亿华为终端用户,为用户提供车载场景精品内容、服务及体验。面向全球开发者,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了HMS Core for Car技术能力,使能开发者围绕智慧出行场景高效开发、创新。凭借华为终端云服务的生态优势、用户基础及底层开放能力,HMS for Car智慧车载解决方案已为越来越多的全球车企提供丰富、稳定的应用生态,满足车主个性化需求和体验。

本次双方合作,为行业树立了后排车载娱乐系统的全新标杆。未来,华为将坚持开放的生态发展策略,通过不断创新的基础能力赋能开发者,携手更多车企在智慧出行领域不断探索,让出行工具进化成有温度的“智能空间”,推动出行场景向智能化发展。

华为消费者业务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消费者业务领域,作为全场景智慧生活领导者,其产品全面覆盖手机、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和消费者云等。基于华为三十多年通讯行业的深厚沉淀,凭借自身的全球化网络优势、全球化运营能力和全球化合作伙伴,华为消费者业务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享受到技术进步的喜悦,以行践言,实现梦想。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消费者业务官网:https://consumer.huawei.com/cn/about-us/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