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7《明日之后》限定版旗舰亮相 5299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5日
红魔7《明日之后》限定版旗舰亮相 5299元 ......

4月25日,红魔游戏手机宣布与网易《明日之后》联合推出的红魔7《明日之后》限量套装将于4月28日开售,售价5299元。红魔7《明日之后》限定版包含定制散热背夹、保护壳以及专属包装盒。

红魔7采用6.8英寸165Hz高刷新率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20W快充,仅需17分钟就能充至100%。为了发挥骁龙8的强悍性能,该机搭载ICE 8.0魔冷散热系统。内置高速离心风扇,风速20000转/分,配合全新峡谷风道双进气孔设计,风量更大,散热更好。采用超柔高导热稀土、航天级复合相变散热材料、超导铜箔、超大VC液冷散热板等九重散热材料,让骁龙8在保持强悍性能输出的同时,机身不烫。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