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68元 苹果中国官网上架HidrateSpark STEEL智能保温杯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6日
售价568元 苹果中国官网上架HidrateSpark STEEL智能保温杯 ......

苹果中国官网上架HidrateSpark STEEL智能保温杯,售价568元。有银色和黑色两款,容量620ml,随产品附赠吸管盖以及可充电电池。这款保温杯能够实现24小时的长时间保温,底部的LED灯带。在用户将该保温杯和iPhone、iPad或Apple Watch绑定后,它将自动计算个人饮水目标,并将数据和Apple健康App共享,从而提醒并统计用户的饮水量。此外,用户还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LED灯带的发光颜色和图案。这款保温杯需要配合iOS 12或WatchOS 5.3以上系统的设备使用,能够适用于苹果目前在售的大部分移动设备。

标签:苹果 保温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