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更新GeForce Now 为Apple Silicon处理器提供原生支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9日
NVIDIA更新GeForce Now 为Apple Silicon处理器提供原生支持 ......

NVIDIA宣布,其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目前可对装有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提供原生支持。将使搭载M1系列芯片的Mac上发挥更好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适用机型包括最新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24英寸iMac、Mac Studio和Mac mini型号。在这次更新中,“游戏”菜单的底部还增加了“类别”栏目,这将使用户在应用程序中更易发现新游戏,并将服务器端渲染帧速率添加到了流统计叠加层。此外,Mac电脑上,GeForce Now在网页上就可作为APP使用,这项跨平台、可订阅的服务允许用户在多个设备上播放数百个游戏。

标签:NVIDI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