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空气污染成青年“隐形杀手”,TCL新风空调以“国际领先”科技护航健康呼吸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5月05日
室内空气污染成青年“隐形杀手”,TCL新风空调以“国际领先”科技护航健康呼吸 ......

五四青年节的五四精神代表着勇于探索、敢于创新。青年人积极向上,不断努力,拥有无限可能,也正创造无限可能。成立于1999年的TCL空调同样正值青年,一直探索极限,专注于智慧健康空气管理技术的研发与产品创新,以大新风量、好空气看得见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守护卧室清新空气。

  室内空气污染成青年“隐形杀手”,大新风量空调带来健康、舒适呼吸

  随着健康意识的转变,家居领域也迎来了“新健康”时代。相比于上一代, 95后、00后青年在更好的物质生活环境中成长,对于家居“新健康”的要求更高。而部分装修和家具会向室内空气释放多种污染,主要包含的挥发性有机物有苯、TVOC等。室内空气污染已经成为青年环境健康的“隐形杀手”。

  在“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这一品牌使命引领下,TCL空调从未停止思考创新,且敏锐洞察到健康空气是当下以青年为代表的消费者最迫切的需求。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创新实现了不用二次打墙孔60m3/h大新风量,远远超过国家标准GB/T18883-2002规定的每人30m3/h,轻松为青年带来健康、舒适的呼吸,成为大新风空调先行者。

  上百组方案上千次实验,实现“国际领先”科技护航

  据悉,为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m3/h超大新风量和低噪音,TCL空调科研人员日以继夜、不眠不休构思上百组的技术方案,并经过上千万次的实验,最终攻破三大关键技术:分流锥整流降噪技术、新风管减阻增流技术和“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技术,这三大技术在提升风机系统效率、减阻增流、噪声音质改善等方面实现突破和飞跃。

  在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所组成的行业最顶级权威专家组,一直鉴定TCL能够实现“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等效果的基于空气品质智能控制的大新风量低噪音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此外,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搭载的柔风发明专利还斩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新风空调优秀“青年”代表,打造最全新风矩阵

  早在2016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就明确指出未来15年是大健康时代,并把“人民健康”提高到“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新风空调作为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不仅为空调行业开辟了新赛道,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新风空调行业的优秀“青年”代表,TCL空调不断打破行业壁垒,在科技领域上不断创新技术、推陈出新,以黑科技“小蓝翼”为代表为用户带来更加贴心的产品体验。

  目前,TCL空调已拥有新风相关的专利申请共计106余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2项、实审11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43项,并打造了行业最全新风矩阵,包括:挂机1匹、1.5匹、2匹,不用二次打墙孔60m3/h大新风量;柜机2匹、3匹,不用二次打墙孔100m3/h大新风量,扩墙孔或打墙孔200m3/h大新风量。

  青年人追求健康、品质的居家生活。随着青年人对健康呼吸要求的愈发提高,拥有大新风量的新风空调将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TCL空调以“国际领先”科技守护年轻人的健康生活,与年轻人深度链接。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