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黄金周空调榜单出炉,TCL新风空调抢占多项榜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07日
五一黄金周空调榜单出炉,TCL新风空调抢占多项榜首 ......

  继4月22日,在京东首发创下10分钟破1000套的销售佳绩后,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在五一期间再次连续霸榜京东各类空调榜:5月1日京东新风空调金榜、5月2日京东2匹壁挂静音空调榜首、5月3日京东新风空调热卖榜。

  新风三大自主核心技术,不用二次打墙孔60m3/h大新风量,满足用户健康家居需求

  立夏已到,天气渐热,能够带来清凉慰藉的空调销量走高。兼具清凉和增氧换气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为何能从众多的新风空调中突围而出,持续霸榜呢?

  这或者与它的三大新风核心技术,不用二次打墙孔60m3/h大新风量、低噪音有关。

  据了解,TCL新风空调三大核心技术突破行业瓶颈,有效提升新风量,同时降低噪音。

  分流锥整流降噪技术:通过分流锥,实现室外新风气流,在进风腔内均匀分布,可以最大化提升风机系统效率,实现减阻增流,风机系统性能提升10.5%;

  新风管减阻增流技术:通过精益仿型管技术及管道光滑降阻技术,实现风管通风面积提升97.8%及沿程损失的大幅度降低,提升风量30%;

  最后是“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技术:通过气流分布匹配、蜗壳结构模态匹配以及电机磁场机构激励源优化,解决了不同转速下低频声体验差的问题,实现噪声音质的改善。

  而此前,TCL新风空调的“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还被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领衔的行业顶尖专家团队一致评定为:“国际领先”水平。此外,TCL小蓝翼II新风空调还斩获2022年德国红点奖,柔风发明专利斩获中国专利优秀奖等权威奖项。

  新风普及者和领军品牌,TCL空调领跑第三代空调时代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健康已经成为购买家电产品的重要衡量标准。据《中国空调市场清洁功能用户洞察白皮书》显示,92%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会特别关注健康功能,其中31.6%的消费者对健康功能的核心点聚焦于空气健康。

  而上世纪90年代的第一代空调是定频空调,解决的是制冷制热需求;2008年起的第二代空调是变频空调,解决的是节能舒适需求;2022年,第三代空调正式进入新风空调时代,将要解决的是消费者智慧健康需求。

  据了解,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创新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 m3/h新风量,远超GB/T18883-2002国家标准30 m3/(h•人),即使是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也能够为卧室提供足量的新鲜空气,远离过敏原。此外,小蓝翼II还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监测环能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好空气看得见。如此一来,对于用户来说,可以随时了解室内的空气质量,再也不用靠经验和感受来评判卧室空气的好坏。

  从德国红点奖、中国专利优秀奖到“国际领先”认证,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的产品实力得到权威认可;从首销10分钟破千台,到五一连续霸榜京东空调榜,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受欢迎程度通过市场检验。跟随夏天的脚步到来,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将真正开启“无新风不空调”时代。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