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拖洗三合一 小米米家无线洗地机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3日
吸拖洗三合一 小米米家无线洗地机发布 ......

5月13日,小米米家无线洗地机正式发布上市。采用创新履带式滚刷,正面覆盖式擦地方式,与地面接触面积比圆筒式滚刷提升了3倍,同时,滚刷的前端和两侧均可贴边清洁,墙边、角落直推即可,无需寻找角度。在履带式滚刷前进时,吸尘、拖地、清洗滚刷可同时进行,清洁工作一次搞定。得益于履带式设计,滚刷拥有更长的周长,让宠物毛发甚至长至25cm的头发都不易缠绕在滚刷上。在自动模式下,还可智能检测脏污程度自动调节吸力与出水量,十分方便。采用Superplana可躺平技术,机身内置水气分离风扇,可探入低至12cm的低矮空间。米家无线洗地机主机回到清洁基座可自动充电,也可一键启动深度自洁程序,并根据脏污成都智能调节清洗次数,无需手洗。内置3700mAh电池,续航达35分钟,拥有640mL污水箱和750mL清水箱,LED数码屏实时显示清洁状态。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