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Wi-Fi 6+覆盖 华为路由Q6网线版、华为路由AX6正式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3日
全屋Wi-Fi 6+覆盖 华为路由Q6网线版、华为路由AX6正式开售 ......

5月13日,新一代全屋Wi-Fi系列路由器——华为路由 Q6网线版、华为路由AX6正式开售。

华为路由Q6网线版

华为路由Q6网线版采用PoE(网线供电)路由+面板AP套装的方案。由一台主路由和多个面板AP组合而成,与面板AP之间通过家里预埋的网线传输信号。面板AP可直接替换家里原有网络面板,不占地、无需重新布线,不破坏原有装修,免费安装,真正实现了全屋100%覆盖,100%高速上网。

华为路由Q6网线版提供了两个套装,一种是5口母路由+1个Pro版子路由+2个标准版子路由,另一种是8口母路由+1个Pro版子路由+4个标准版子路由,用户可根据实际面积和户型来灵活选择。

华为路由Q6网线版的母路由体积小巧,可轻松放进家门口的配电箱中,日常使用完全看不到。连接电源上电,将WAN口连接至光猫的LAN口,同时将母路由的LAN口与各房间的预制网线连接即可,就能与子路由相连。子路由采用标准86面板尺寸,贴墙设计,厚度不超过30mm。无需额外供电,没有线材暴露在外,不会对周边的插座和家装造成影响。

华为路由Q6网线版套装中的母路由和子路由都支持千兆网口、华为Wi-Fi 6+技术千兆及以下入户宽带,信号都能通过网线高速无损的传送到各个节点,再转化为Wi-Fi 6+信号外放。理论速率可达3000Mbps,160MHz的超大频宽。基于芯片级协同的动态窄频宽技术,解决了远距离手机假信号的痛点,实现了多穿一堵墙的效果。得益于Harmony OS的分布式智能加速技术,华为路由Q6网线版还解决了家中多台设备同时上网争抢网络带宽的痛点,实现了手游、网课加速,娱乐学习两不误。该路由通过智能识别实现加速的主流游戏多达140款以上,并且会持续增加和更新。如果搭配华为手机用户使用,通过芯片级的协同,支持加速的游戏更可达上千款以上。而对于网课加速场景,除了华为外业内目前还没有其他厂家的产品支持。

华为路由AX6

华为路由AX6是业界双频Wi-Fi6+路由中速率最高的,双频并发速率高达7141Mbps,其中5GHz高达5765Mbps,2.4GHz高达1376Mbps。配备在2.4GHz和5GHz频道共搭载8颗高性能信号放大器,Wi-Fi信号得到有效的增强,信号覆盖更远和稳定。华为路由器AX6首业界首创4x4 4K-QAM 160MHz,提高传输效率,做到真正的高速上网。家长可以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合理规划孩子的上网时长。

标签:华为 路由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