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获得一汽红旗项目应用 2023年起多款量产车型将搭载大算力征程5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3日
地平线获得一汽红旗项目应用 2023年起多款量产车型将搭载大算力征程5 ......

5月13日,地平线获得一汽红旗全新车型项目应用。一汽红旗将采用多颗征程5芯片打造智能驾驶域控制器,为全新一代面向服务的F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提供384~512 TOPS的强劲AI算力。该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将于2023年在一汽红旗全新车型上实现量产,未来还将应用于更多红旗车型。同时,双方正在基于地平线征程2芯片推动辅助驾驶功能的研发应用,合作车型将于今年量产落地。

征程5是地平线第三代车规级产品,兼具大算力和高性能,单颗芯片算力可达128 TOPS。为加速合作伙伴车载计算平台产品化落地,地平线同步推出Horizon Matrix® 5全场景整车智能计算平台参考设计,能够以开放灵活的架构快速集成征程5芯片,提供最高可达512 TOPS的超高AI算力,充分满足L2~L4全场景整车智能计算多样化需求。目前,多家主流产业链企业已与地平线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差异化的车载计算平台产品。同时,地平线开放的AI开发平台也将高效助力智能驾驶软件的差异化开发与应用,加速智能汽车落地。

一汽红旗是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标杆,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过去四年,依托“数智化”转型变革的战略驱动,一汽红旗的年销量从4700多辆快速增长63倍至30万辆。面向智能化领域,一汽红旗以阩旗(R.Flag)技术发展战略为核心,制定并实施了“旗偲”智能技术战略,为品牌创新升级持续注入强劲动力。地平线作为车规级AI芯片的全球引领者,将与一汽红旗强强联合,在前瞻产品技术融合与产业协作模式上探索创新高效的“中国路径”,推动中国智能汽车产业链引领全球发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