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第12代酷睿处理器 微星海皇戟AS主机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1日
搭载第12代酷睿处理器 微星海皇戟AS主机上市 ......

微星海皇戟AS主机上市。海皇戟AS的整体外观与海皇戟X十分相似,搭载12代酷睿的i7 12700F处理器,主频2.1Ghz,12颗物理核心及20线程。DDR4内存规格,标配16GB并组成双通道模式运行。显卡为RTX3060 12GB,有3060TI可供选择。存储方面采用1TB NVME硬盘,并选用大品牌PCI-E 4.0规格型号,速度较传统PCI-E 3.0x4硬盘有了较大提升。网络方面,采用2.5G有线网+AX211无线网卡方案,其中AX211无线支持WIFI6E和蓝牙功能,可高速连接无线网络并兼容802.11AC路由器,自带的蓝牙功能可连接蓝牙耳机,蓝牙键鼠,手柄等外设。在电源上,采用750W额定功率SFX电源,80plus金牌,具备较高的转换效率。在散热设计上,延续了寂静风暴3的布局,CPU、显卡和电源有各自独立的进气通道,确保吸入的始终是外部新鲜空气。

标签:微星 主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