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27寸4K显示器 高效办公新视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7日
Redmi 27寸4K显示器 高效办公新视界 ......

6月7日,Redmi27英寸显示器4K版正式开启预购。作为主打办公场景的显示器,其具有高动态显示增强技术,获得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1200:1动态对比度,350cd/㎡高亮度,能够出色还原亮部与暗部的细节。拥有10.7亿的专业色数,100%sRGB,95% DCI-P3广色域,ΔE<2的色准,确保屏幕色彩的广度与准确度。针对MacBook用户,还加入了FOR MAC模式,能够减少显示器与MacBook屏幕之间的视觉差异,提升办公效率。集成USB扩展坞的功能,通过Type-C连接电脑后,可将鼠标、U盘等外设通过显示器接入电脑,减轻电脑接口负担。此外,该还有全局DC调光,并获得了双重低蓝光认证,能够减轻长时间办公使用对眼睛的负担。

标签:Redmi 显示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