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B660金属大师主板正式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9日
影驰B660金属大师主板正式开售 ......

影驰B660金属大师D4主板现已正式开售。影驰B660金属大师D4主板周身搭载着亮银般的金属散热盔甲,结合黑色PCB板,维持着系列一贯具有的金属质感。M-ATX规格245*245mm,轻松适配各类机箱。14供电相数,55A旗舰级DR.MOS,可实现酷睿I9 12900的稳定运行,保证了高性能处理器的供电需求。配有两个M.2高速接口,支持PCIE 4.0固态,可以轻松实现高速读写。M.2插槽都配有一体式寒霜马甲,兼具颜值的同时还带来更有效的散热。DDR4高速内存插槽,支持频率2133-4400MHZ,4条插槽最大可扩展至128GB,且均支持XMP功能。IO接口配置丰富,有HDMI、DP全数字接口、USB 3.2/2.0接口、7.1声道音频接口、PS/2接口、2.5Gbps网络接口,此外也预留了Wi-Fi插槽,拓展性能强劲。

标签:影驰 主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