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收购Cellwize 加速推动5G普及和边缘侧网络基础设施创新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14日
高通收购Cellwize 加速推动5G普及和边缘侧网络基础设施创新 ......

6月13日,高通技术公司宣布,公司已收购移动网络自动化与管理领军企业Cellwize Wireless Technologies Pte. Ltd.,以进一步增强高通技术公司在推动5G RAN创新和普及方面的领先优势。Cellwize的5G网络部署、自动化和管理软件平台能力,进一步强化了高通技术公司的5G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从而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智能网联边缘并支持云经济的增长。

Cellwize领先的云原生、多供应商RAN自动化和管理平台,结合高通技术公司行业领先的5G RAN解决方案,预计将带来:

领先的RAN自动化和管理软件解决方案,通过部署5G企业专网和公共网络,缩短网络部署时间并简化网络管理,从而加速智能网联边缘的发展

可编程解决方案,支持跨多个垂直行业的差异化和定制化应用生态系统(市场)

水平式解决方案,支持对开放式虚拟网络的多供应商生态系统进行简单管理

灵活的RAN架构解决方案(开放式RAN、虚拟RAN和传统RAN)以及多代际支持

高通公司是推动5G赋能智能网联边缘和云经济的领军企业。依托其广泛的5G RAN产品组合,高通公司在推动蜂窝生态系统发展、加快创新周期以快速支持现代5G网络的大规模部署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标签:高通 Cellwize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