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空调睡觉噪音大?卡萨帝:16分贝创行业最静音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15日
开空调睡觉噪音大?卡萨帝:16分贝创行业最静音 ......

  每天被闹钟叫醒、拥挤的公交车上交谈声不断、办公室里机械键盘不停敲击……在我们生活的环境里充斥着各种噪音。回到家就想舒舒服服在卧室里休息,没想到空调噪音也大,嗡嗡的声音让人根本无法睡觉。

  对家里的空调不满意?可能是选的空调不对。不妨试试卡萨帝云鼎空调,她实现了16分贝行业最低噪音,呵护用户睡眠。同时,其通过科技创新、场景升级,为用户带来了差异化空气解决方案。

  空调噪声大?16分贝创行业最低噪音

  中国睡眠研究会等机构发布《2022中国国民健康睡眠白皮书》显示,近3/4受访者曾有睡眠困扰,入睡困难成头号问题。睡不好成为现代人普遍“痛点”,其中噪音是造成人们失眠的原因之一。夏天家里一般都会开空调降温,很多人也会在晚上开着空调睡觉,但是空调声音太大,吵到人们睡不着觉。

  空调为什么会出现噪音?一般来说,空调出风要靠风扇推动,而扇叶越小出风就会越急促,噪声自然也就越大。想要降低噪声,就需要降低空气流量,简单说就是让风速变小,可这显然不是用户想要的降噪方式。那么,一台空调能不能做到两全其美呢?

  卡萨帝云鼎空调能够一招解决噪音困扰。其创新涡心牵引技术,通过对风道结构的优化,有效减少气流流速的高低断差,从而降低了气流摩擦,风噪自然也就降低了。在降噪的同时,还能提升送风品质,实现低至16分贝的噪音,相当于一片落叶的声音,让用户在静谧的环境中深度睡眠。

  空气需求不一样?差异化场景一站解决

  除了噪音问题,不同人群、不同生活状态下人们的空气需求差异,也为用户带来空调使用困扰。一家人在一起时需要的温度不同,老人想要温度高一点,年轻人更想温度低一些,家里的宝宝对空气敏感,需要更加洁净的空气。对此,卡萨帝空调为用户提供了差异化场景解决方案,定制专属空气。

  其通过创新双导翼设计在制冷时混合自然风后再吹出,23℃柔和软风凉而不冷、暖而不燥,同时满足老人、年轻人温度需求,也不用担心吹久了会着凉感冒。其次,其通过自清洁除菌、56℃高温加30分钟除菌、双极离子主动式除菌等技术,能够保证空调、空气都干净,家里宝宝可以畅快呼吸健康空气。

  除此之外,卡萨帝云鼎空调搭载全新升级的AI智慧语音,让空调能听会说会思考懂感情。说句话空调就能根据用户的位置智能送风,像私人助理一样贴心。智慧语音功能,哪怕是对遥控器操作不熟悉的老人、小孩也不用担心空调开关、调控等问题了。

  卡萨帝空调通过科技创新升级,不断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为用户在不同场景下提供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卡萨帝空调在焕新用户生活方式的同时,更为行业未来升级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