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空调引爆618,TCL空调凭借“国际领先”科技折桂双TOP 3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20日
新风空调引爆618,TCL空调凭借“国际领先”科技折桂双TOP 3 ......

  6月17日晚8点,京东618正式迎来“巅峰28小时”,引领今夏消费爆发增长。其中,从预售开启就销售火爆的新风空调,自然成为热门趋势品类,迎来巅峰爆发,10分钟时间成交额就超过去年全天。而凭借“国际领先”的新风技术、行业最全的新风产品布局,TCL空调更是乘势而起,一路高歌猛进,成广大消费者首选品牌之一,巅峰4小时销售排名行业TOP 3。

  “新风”TCL空调撒手锏,折桂双TOP 3

  根据京东自营空调618战报显示,6月17日20时-24时,TCL空调稳居京东家电空调销售排行榜行业Top3。在火爆销售的背后,TCL新风空调功不可没,成交金额稳居行业Top3。不止是销售金额高企,在京东新风空调TOP10单品榜单中,就有三款TCL新风空调,其中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2匹位列第2位。不难看出,市场对TCL新风空调的认可和青睐。

  事实上,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并非突然爆红,而是厚积薄发,自上市以来就一路开挂,市场表现和消费者口碑都可圈可点。

  据电商平台数据显示,2021年12月8日京东平台开售当天,首发零售量突破1000套,单品浏览人次突破200万,斩获京东新风空调品类销售额、销售量、流量三冠王。今年4月22日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2匹挂机,在京东首发创下10分钟破1000套的销售佳绩,五一期间更是再次连续霸榜京东各类空调榜。

  此前,“家居一姐”阿爽还曾实地探访TCL空调工厂,深度揭秘小蓝翼II背后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据悉,为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m3/h超大新风量和低噪音,TCL空调科研人员构思上百组技术方案,经过上万次实验,才最终攻破分流锥整流降噪、新风管减阻增流和“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三大技术,在提升风机系统效率、减阻增流、噪声音质改善等方面实现突破和飞跃。

  此外,在2022年2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组织行业最顶级权威专家组,一致鉴定TCL能够实现“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等效果的基于空气品质智能控制的大新风量低噪音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敢为不凡,TCL空调布局行业最全新风产品系列

  上世纪90年代的第一代空调是定频空调,解决的是制冷制热需求;2008年起的第二代空调是变频空调,解决的是节能舒适需求;2022年,第三代空调正式进入新风空调时代,将要解决的是消费者智慧健康需求。

  当国内市场的多个主流品牌仍将“新风”定位为中高端和细分品类,尚无其他品牌明确宣布将“新风”设定为产品战略时,TCL空调已将“新风”打造成为品牌标签,并将“新风”作为品牌战略,布局新赛道。

  TCL空调率先提出“无新风 不空调”战略,在业内第一个宣布5年后中国市场不再销售无新风功能的产品,将全行业都关注的新风作为产品的核心标配。

  在以技术驱动升级的战略转型中,TCL空调率先将“新风”视作技术突破的重要方向布局。早在2021年3月,TCL空调正式发布了第一款免扩墙孔大新风量的新风空调“小蓝翼”,这一年来,TCL空调以技术创新,率先开启真新风时代,并迅速扩大产品阵容,用一年时间便形成行业最齐全的新风产品系列。

  围绕用户不同需求,TCL空调形成了全冷量段、全价格段的新风空调产品系列阵容,包括1~2匹的分体机、2~3匹的柜机在内的十余个产品型号,是全行业新风产品系列最齐全的品牌。因此,无论是大空间的客厅,还是小空间的卧室,都能享受新风的浸润,在TCL空调,消费者都能挑选到适合的新风空调产品,无需进行取舍。

  TCL空调乘“新风”而起,京东618巅峰4小时折桂行业双TOP 3,只是爆发之路上的一个节点。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健康空气需求不断增长,拥有“国际领先”新风科技,并实现最全新风产品布局的TCL空调,有望迎来更大发展!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