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华为鸿蒙OS燃油车 北汽魔方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24日
首款华为鸿蒙OS燃油车 北汽魔方预售 ......

6月24日,北汽魔方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为10.29-15.39万元。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尺寸为4620×1886×1680毫米,轴距2735毫米,是首款搭载鸿蒙OS系统的燃油车型。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类似电动车的封闭式结构,菱形装饰,撞色设计。前灯组为分体式结构,LED日行灯造型犀利,下方大灯与格栅相连,有较高的整体感。侧面圆润,隐藏门把手。车尾为贯穿式设计,全黑后保险杠。

内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使用华为鸿蒙OS,在易用性、功能性、流畅性方面有较好的体验。仪表台上方还拥有巨大的抬头显示开孔,提供HUD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北汽魔核1.5T发动机,同时也是行业首款量产搭载VGT增压器技术,动力响应速度提升43%,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系统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5Nm。

标签:北京汽车 鸿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