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3080 HOF PRO显卡&金属大师D5内存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27日
影驰3080 HOF PRO显卡&金属大师D5内存开售 ......

影驰RTX 3080 HOF PRO显卡和影驰 金属大师DDR5内存正式开售。影驰RTX 3080 HOF PRO显卡价格6499元,影驰金属大师DDR5内存价格579元。

影驰 RTX 3080 HOF PRO显卡[FG]传承于家族优良血统,沿用了HOF PRO的一贯设计,纯白外观,天使羽翼,打破固化思维,重新定义显卡外观。

显卡配备大天使散热系统,全铝合金打造,6条Φ6mm镀镍复合热管+大面积的镀镍铜板底座,全面覆盖GPU核心、显存等,有效解决核心显存发热问题,再辅以3*90mm风扇,11叶静霜扇叶,轻松保证显卡稳定运行。

PCB延续家族格调设计,采用了惯用的12白色PCB,镂空设计,能有效减小电气损耗和发热量,保证显卡性能稳定、持续、高效。

显卡配备了流光溢彩的LOGO灯和风扇灯,可轻松打造专属个人的灯光秀,配合HOF AI软件,精准调控,结合附赠的灯光同步线,还可实现与四大板厂的灯效同步。

在性能上,显卡搭载NVIDIA Ampere架构,10GB GDDR6X的超大显存,性能强悍,无惧挑战;除此之外,显卡还支持NVIDIA DLSS功能、光线追踪技术以及NVIDIA Reflex技术,轻松畅享高帧数低延迟的游戏体验。

在售后上,显卡支持3年质保和个人送保,轻松保障用户的使用体验。

影驰金属大师 DDR5内存采用了简约格调设计,银灰底色与银白色批花工艺相互辉映,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感,整体采用了全金属外壳散热器,辅以导热硅胶,可实现高效快速散热,保证内存持续稳定运行。

内存精心挑选优质的存储颗粒,致力于追求稳定性能,全面兼容市面上主流的600系列DDR5主板,未来还将支持AMD新一代DDR5平台。

金属大师DDR5内存采用8层黑色哑面高性能PCB,拥有良好的电气布局,稳固耐用,让内存在高频运行时稳定如初,一如既往的稳固牢靠。

拥有4800/5200MHz两种频率,单根容量可达16GB,程序运行空间大,基础运行频率高,让用户可以无需等待加载,飞驰体验即刻畅享。

作为影驰新一代DDR5内存,它全面支持个人送保,提供终身保固的无忧售后。

标签:影驰 显卡 内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