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K 120Hz OLED+HDR游戏体验,华硕无畏Pro15 2022暑期大促中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28日
2.8K 120Hz OLED+HDR游戏体验,华硕无畏Pro15 2022暑期大促中 ......

在众多“大学生必备新品”中,笔记本绝对不容缺少,最近各大品牌陆续开启暑促活动,也不失为一个购机的好时机。今天要种草的是华硕创作本新品——无畏Pro15 2022,超能实力带来高阶性能新体验,搭载2.8K 120Hz OLED屏+12代酷睿标压处理器,带来无可挑剔的HDR体验,目前购机还可享专属福利,以及3期免息。

一块高素质屏幕是高端创作本的取胜关键。无畏Pro15 2022搭载2.8K 120Hz OLED屏,覆盖100% DCI-P3广色域、10bit色深,支持四种专业色域切换,色彩显示效果更为细腻、精准,能够满足调色、修图等创作需求。此外,它还支持600尼特峰值亮度、1,000,000:1高对比度,能够实现高范围的动态比,一站式畅享HDR体验。无论是国际大片、3A级大作,甚至是HDR内容创作,都在实战中如虎添翼,创作&欣赏更具创意的高品质影像。

同时,作为#华硕好屏3.0#的又一成员,无畏Pro15 2022这块屏幕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结合上0.2ms疾速响应时间,相比165Hz/3ms LCD高端游戏本,在各类使用场景都带来清晰锐利的画面,不管是日常看剧、浏览网页,还是玩游戏、高负载创作,整体观感都会更加丝滑细腻,力求还原最为真实的屏幕体验。

无畏Pro15 2022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i5-12500H标压处理器,12核心16线程设计,至高睿频频率可达4.5GHz,高能之芯全新匹配,在多线程任务或是高负载场景时,有着明显的性能优势。搭配NVIDIA GeForce RTX 3050光追独显,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加速算力,革新图形处理体验,并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和AI增强技术,随时畅享《荒野大镖客:救赎2》、《神秘海域4》等HDR游戏,实际体验更极致。

无畏Pro15 2022配备雷电4接口(支持PD充电+视频输出)、HDMI 2.1接口(支持8K 视频输出)、USB 3.2 Gen1 Type A接口、2xUSB 2.0接口及MicroSD卡槽等,外联拓展迅猛如风。还支持双天线高速WiFi 6E,在连接时能有更快更稳定的网速,让日常工作、创作更加随心所欲。它还搭载70Wh大容量电池,标配150W大功率适配器,可连续办公约9小时。支持3DNR实时降噪,提升弱光下的画面纯净度,在语音通话、视频会议时,通话体验大幅提升。

创作者中心(ProArt Creator Hub)随时监控电脑状态、优化校准屏幕、进行个性化设置等,随心开启你的创作体验。

拥有如此全面的产品力,让这款华硕无畏Pro15 2022在日常创作、学习办公、影音体验等方面都带来极致表现。同时搭配#华硕好屏3.0#、HDR游戏展现、85W整机性能释放等一系列优势,轻松掌控随时爆发的创作idea。如果准大学生们近期想要入手一款高端创作本、性能强劲的轻薄本,它一定是不二之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