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界的新星,北汽瑞翔博腾M3三大技能等你Pick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7月08日
运输界的新星,北汽瑞翔博腾M3三大技能等你Pick ......

“轻创业”作为一个新兴的业态,以其低投入、低风险正逐渐被更多的年轻人所接受并践行。尤其是当下996和大小周的工作模式无限透支着年轻人的精力和心力,如何重新拿回生活的主动权是困扰他们的问题之一,而“轻创业”有效解决了年轻人的就业痛点,其中以博腾M3为代表的微卡用作物流创业,成为不少人的新选择。博腾M3自带“隐藏属性”,总能在最需要的时候带来惊喜,助力年轻人随时随地做自己喜欢的“体面人”!

隐藏技能一:大身材超能量

货运车辆的载重量和车身尺寸息息相关,许多厂商为了增加车辆的载重,不得不把车辆做得更大更长,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也牺牲了车辆的灵活性。博腾M3单排和双排车型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580×1850×2050mm和5755×1850×2070mm,虽然定位为微卡,博腾M3单排和双排车型的载重质量却分别达到了1930kg和1625kg。这得益于博腾M3全系采用了6轮设计,车身和车厢均采用了高强钢,并且结合前6后5钢板弹簧悬架结构,配合直通大梁,将微卡的载重量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让它具备看齐轻卡载重能力的资本。

博腾M3具备轻卡的载重,却依旧保留着微卡的灵活性,在城市中穿梭轻盈自如,在腾转挪移之间尽显“小身材”的从容,驾驶起来省心省力。没有过高的驾驶门槛,让更多新手司机也能轻松撑起城市末端配送的一片天地。

隐藏技能二:黑科技涂层自带金钟罩

对于经常穿梭在货运一线的微卡来说,货厢磨损是不可避免的。阳光暴晒、雨水侵蚀,磨损部位腐蚀生锈自然成了家常便饭。博腾M3在设计之初就未雨绸缪,采用瓦楞板货厢,并选用航天级黑科技涂层技术,具备超强的防腐蚀、耐磨性,综合强度是普通地板的50倍,金钟罩在身,坚固加倍。

为了保证货厢的寿命,博腾M3在新疆吐鲁番、格尔木祁连山、黑河等高温、高原、高寒的极端用车环境中进行了反复测试。一般商用车路试场验证的裂化系数是7-10左右,约等于路试1公里客户使用7-10公里,而博腾M3的裂化系数高达10-13,总验证里程超过100万公里。超长的验证里程,力证了博腾M3超强耐磨性和抗冲击性的硬核品质,足以覆盖博腾M3的整个用车生命周期,为用户带来最大程度的用车保障。

隐藏技能三:省油有妙招

低油耗是车身减重后的直观体现。行业普遍认为,整车重量每降低10%,油耗可以降低6%-8%,也就意味着同等条件下,车辆减重100kg,百公里油耗可降低0.3-0.6升。博腾M3的车身结构设计经过CAE建模分析,相比于同级竞品车型,具有可圈可点的轻量化优势,相当于出门就自带了省油“BUFF”。

与此同时,博腾M3搭载了1.6L和2.0L发动机,全系支持当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并且在DVVT双进气门和电子节气门技术的合力下,每百公里大约可以节省1L燃油。其极致轻量化的车身设计,让车辆的加速性能和制动距离得到明显的提升,同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成本控制方面再上一层楼。

写在最后

博腾M3三大“隐藏技能”加身,拥有更强的装载空间、耐用性和经济性,成为商用车市场上的又一利器,给年轻人提供更多活法,为年轻人奔赴更美好的生活而添彩!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