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盛夏篮球狂欢即将上演!TCL空调小蓝翼战队7月29日迎战CBA战队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7月27日
一场盛夏篮球狂欢即将上演!TCL空调小蓝翼战队7月29日迎战CBA战队 ......

  7月26日,CBA官方微博正式发声,由CBA明星球员杜润旺、张昊、张皓嘉等组成的CBA战队已经就位。7月29日晚19点,TCL新风空调篮球赛即将在广州塔篮球公园盛大开启。届时,由野球帝赖益烨、张照洋领衔的TCL空调小蓝翼战队,将对CBA战队发起挑战。一场盛夏的篮球狂欢即将上演!

  TCL空调“小蓝翼战队”吹响集结号,盛夏篮球狂欢即将上演

  7月19日,野球帝赖益烨发布微博,同张照洋一起在微博喊话,邀请球迷朋友加入小蓝翼战队,一起迎战CBA。不服就战,新风上场。TCL空调随即转发微博并喊话全网粉丝“热爱篮球的男孩女孩们,7月29日,广州塔篮球公园‘TCL新风空调篮球赛’等你来挑战!”。同时,TCL空调还开启“购TCL新风空调,抽挑战CBA战队资格”通道,只要前往TCL空调京东和天猫两个平台,购买新风空调,就有机会抽取挑战CBA的名额,享受免费报销机票和酒店住宿等福利。

  如今TCL空调小蓝翼战队已经集结完毕,而CBA战队也已就位,蓄势待发,一场以篮球为纽带的强强对决,将于7月29日晚19点在广州塔篮球公园盛大上演。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大新风量,打造新风能量屋

  7月29日,TCL空调不只为广大球迷提供与CBA明星球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且在活动现场打造凉爽、富氧、健康的TCL新风能量屋,助球员有氧热身,助球迷激情观战,实现酷爽观赛体验。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创新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m3/h大新风量,整整超出国家标准一倍,是大新风量新风空调先行者,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可为家庭卧室营造舒适健康且符合标准的空气环境。

  TCL空调以“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为使命,以小蓝翼II为拳头产品,在大新风量、空气质量实时显示、自主调节空气和恒温新风等方面通过技术创新实现突破,已建立起全行业最完整、最齐全的新风产品矩阵,包括1~2匹的分体机,2~3 匹的柜机,率先成为全⾏业新⻛产品系列最⻬全的品牌。

  TCL新风空调篮球赛进入倒计时。一场球迷与CBA球员间的激情碰撞已经准备就绪,集结号已经吹响!7月29日广州塔篮球公园,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