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副总裁李郁韬:融合音视频RT-ONE和安全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2年08月01日
腾讯云副总裁李郁韬:融合音视频RT-ONE和安全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

腾讯云正在加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一站式的边缘安全加速服务。7月29日,腾讯云面向全球正式发布边缘安全加速平台Tencent Cloud EdgeOne,依托在全球五大洲70多个地区部署的边缘节点和20多年安全技术积累,为企业打造安全防护、性能加速及相关技术支持的边缘一体化服务。

腾讯云副总裁李郁韬在发布会上表示,疫情充分检验了数字经济的强韧性,更加速了全球经济线上化的发展。但是提供线上服务的企业大多都面临着全球网络延时不稳定,以及各种不确定性攻击威胁的难题,“线上企业急需一个更安全、更低时延的一站式接入服务,无需在安全和性能间二选一。”

腾讯云副总裁李郁韬介绍Tencent Cloud EdgeOne理念

Tencent Cloud EdgeOne平台集成DNS解析、四层代理、站点加速、智能加速、DDoS防护、Web防护、Bot防护、负载均衡等十余项功能,将服务下沉至最接近用户的边缘节点,提供三四七层(计算机7层模型中的网络层、传输层、应用层)一体化的全链路防护和加速服务,助力全球企业的业务安全稳定和用户体验顺畅。

据了解,2021年基于对行业趋势的深刻理解,腾讯云音视频在基础网络层面推出“三合一”的RT-ONE™音视频通信基础网络,整合了腾讯云实时通信网络(TRTC)、即时通信网络(IM)以及流媒体分发网络(CDN)三张网络,成为业界最完整的音视频通信PaaS平台构建基座。 通过复用三张网络的“云、边、端”基础设施,形成技术叠加优势,极大地降低音视频产品接入门槛,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低成本的服务。

“一站式的产品理念在过往行业实践中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肯定。为了持续助力企业客户网络安全,我们进一步将安全服务和RT-ONE融合,将腾讯20余年的安全技术积累在边缘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李郁韬说。

在全球数字化及出海浪潮的趋势下,基于“边缘”的数字化能力和服务无疑将成为重点。李郁韬表示,Tencent Cloud EdgeOne将持续秉承技术先进(advanced technology)、链接广泛(extensive connectivity)、超低时延(real-time service)、数据优化(data optimization)、应用智能(smart application)、安全保护(security protection)的“ACROSS”理念,与全球伙伴一同构建最具想象力、最安全的边缘一体化安全加速服务。

标签:腾讯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