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Q2营收16.44亿美元 净利润暴跌68%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02日
动视暴雪Q2营收16.44亿美元 净利润暴跌68% ......

8月2日,动视暴雪公布了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总净营收16.4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96亿美元。净利润2.8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68%。

按业务部门划分,来自于产品销售业务的净营收为3.0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68亿美元。来自于游戏内、订阅及其他业务的营收为13.4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7.28亿美元。

按地区划分,来自于美洲地区的净营收9.82亿美元,同比下降27%,占比总净营收60%。来自于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净营收4.70亿美元,同比下降32%,占比总净营收29%。来自于亚太地区净营收1.92亿美元,同比下降25%,占比总净营收12%。

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对公司二季度业绩表示:我们在上一季度收购了Proletariat和Peltarion,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开发资源,包括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能力。团队正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令人兴奋的《使命召唤》、《魔兽世界》和《守望先锋》新内容。

标签:动视暴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