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指导 百度联合多方发布全球首个路侧开源“智路OS”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02日
工信部指导 百度联合多方发布全球首个路侧开源“智路OS” ......

由工信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清华大学智能网联汽车与交通研究中心、百度公司等6家单位联合发起,全球首个开源开放的智能网联路侧单元操作系统“智路OS”正式发布。

智路OS是一套完整的软件和服务开放系统,由中间件层、硬件抽象层和内核层组成,为智能网联、高级别自动驾驶和交通数字化管理等全场景应用,提供统一的车路协同开发环境。面向行业,智路OS开放全栈技术,突破“缺芯少魂”的产业瓶颈,促进智能网联产业繁荣;面向城市管理者,智路OS承载了各类应用场景对基础设施的升级诉求,实现软件赋能网联交管;面向生态,智路OS助力智能网联生态厂商实现标准统一的高效创新,加速商业化落地。

标签:百度 Apoll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