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内存和存储助力理想L9旗舰SUV实现L4级自动驾驶和卓越智能座舱体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03日
美光内存和存储助力理想L9旗舰SUV实现L4级自动驾驶和卓越智能座舱体验 ......

8月3日,全球汽车内存领先供应商Micron宣布其车规级高性能LPDDR5 DRAM内存和基于3D TLC NAND技术的UFS 3.1产品已被应用于理想汽车最新推出的全尺寸智能旗舰SUV车型——理想L9。

美光LPDDR5和UFS 3.1解决方案可助力理想L9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实现最高L4级自动驾驶。得益于美光完整的产品组合,理想L9智能座舱系统还集成了美光车规级LPDDR4和UFS 2.1技术,为用户提供出色的娱乐和用户界面体验。此外,理想L9跨域控制单元还搭载了美光的NOR闪存和eMMC技术,以确保整体系统的稳健性,并缩短系统启动时间。

美光的车规级LPDDR5带宽提升达50%,可为理想汽车的数据密集型应用提供近乎实时的体验。LPDDR5还具备了出色的节能特性,与LPDDR4相比最高能降低60%的能耗,有助于提供更长的单次充电续航里程。

理想L9所采用的德赛西威(Desay SV)最新一代ADAS技术搭载了美光内存,从而实现高速计算性能,并支持最高达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这套系统的超高计算性能使L9能够感知并应对驾驶途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复杂环境。

标签:美光 理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