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MAG B660M MORTAR MAX WIFI DDR4迫击炮主板正式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04日
微星MAG B660M MORTAR MAX WIFI DDR4迫击炮主板正式开售 ......

微星MAG B660M MORTAR MAX WIFI DDR4迫击炮主板正式开售。

MAG B660M MORTAR MAX WIFI DDR4迫击炮与普通版一样基于Intel B660芯片组,MATX的板型具备小巧实用的特性。在配色上延续了WIFI版的银白散热片+黑色PCB基调,一眼就能看出自带无线网卡与蓝牙功能。

新主板采用6层高性能PCB板用料,升级后的PCB电气性能更加强大,并内含2盎司铜箔,增加的铜箔可以提升电气性能,并帮助PCB散热。在内存规格上延续了普通版的MEMORY BOOST技术,在DDR4内存下最高可超频至4800MHz,并支持双通道模式。

相比普通版迫击炮,MAG B660M MORTAR MAX WIFI DDR4迫击炮的第一根PCI-E x16插槽升级至PCI-E 5.0协议,并保持对现有PCI-E 4.0与PCI-E 3.0显卡兼容,为未来最好准备。除了协议升级外PCI-E x16插槽也换装GEN5规格插槽,提升传输性能,并配置了钢铁装甲,以尽可能保护插槽在重量级显卡使用时的牢固性。

在供电设计延续了12+1+1的供电设计,充沛的供电能力可轻松驾驭i7级多核处理器,双8PIN供电接口可分摊电流,让接口与电源线材负载更低。

标签:微星 主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