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台音画卓越、操作简单的智能投影?极米H3S就是最佳之选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04日
想要一台音画卓越、操作简单的智能投影?极米H3S就是最佳之选 ......

在5000元档的智能投影中有这么一款产品,因为实力太过“强大”,不仅在今年618年中大促中领跑天猫、京东投影单品榜,还稳居去年投影市场单品销售额首席,它就是 —— 极米H3S。能被用户如此“偏爱”,多少有点东西:

强大光机-表现突破

投影画质是由光机决定,光机则由DMD芯片、光源、振镜三个核心部件组成。DMD芯片越大,承载的亮度越高;红绿蓝三原色LED灯的亮度均衡,色彩呈现才足够准确;振镜稳定,才能保持安静之余,实现更高的分辨率。三者结合,投影才能拥有明亮、真实、清晰的画面表现。

但在目前国内市场上,仅有极米拥有光机自研的能力,所以极米H3S才能保持H3系列原有体积大小同时,亮度提升15.8%,实现2200ANSI的高亮,带来更加优秀的画面表现。

强力技术-内功深厚

如果说光机只是成像的基础,那么解码、色彩优化等技术的加持,才能让画面更加贴近原画,呈现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

极米H3S自带HDR10+解码技术,可以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画面更加丰富细腻;外加极米研发的“黑科技” —— X-VUE 2.0画质引擎、新一代MEMC技术,画面鲜亮生动堪比原彩级别,动作镜头丝滑流畅,视觉观感更为震撼。

强劲音效-全新体验

许多音乐发烧友都不会满足投影本身配置的音响,如果想获取更优质的聆听体验,对于其他投影来说可能需要额外购置一个外接音响,但对极米H3S来说,入手投影等于免费赠送了一个专业级音响。

哈曼卡顿是与宝华韦健、柏林之声并列的高端音响品牌,凭借优良的技术和工艺,在业内颇负盛名;DTSStudioSound虚拟环绕音效能让声音更加通透立体;极米H3S将哈曼卡顿原厂音响和DTS音效完美融合,哪怕单纯用来听歌,也能拥有被音乐包裹的绝妙聆听体验。

超强功能-使用升级

目前,画面自适应已逐渐成为所有智能投影所追求的“标配”,在其他投影品牌还在研究怎样才能实现“完美投射”,不会出现对焦不准需要二次调校等问题时,极米H3S已经实现【无需调试,即开即用】,还不断在自适应精读、速度上进行优化升级。

极米H3S搭载了MAVII极米机器视觉系统,借助空间感知和画面适应算法,让自适应能力更加聪明,不仅能实现画幕自动对齐、画面智能避障,还将全自动梯形校正技术再次提升,不仅校准精读提高了25%,侧投也能拥有完满大屏画面。校正精度和速度都是其他品牌无法跟随的。

如果你正打算入手一款音画卓越,又足够智能的家用投影,那么极米H3S就是最佳之选。

标签:极米H3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