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智能摄像头 星光级夜视 AI哭声监测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05日
OPPO推出智能摄像头 星光级夜视 AI哭声监测 ......

OPPO推出首款智能摄像头。400万超清像素摄像头,2560×1440分辨率,F1.6超大光圈,镀膜玻璃镜头,搭载BSI背照式超感光传感器,成像更出色。支持星光级夜视和超微光全彩功能,940nm红外灯珠,微光全彩图像和超感光CMOS技术,在微光环境下也能提供无红曝、低噪点、彩色的画面。有AI哭声监测与智能音乐安抚功能,根据特定的声音频谱识别宝宝的哭声,并自动播放音乐安抚宝宝。内置强劲算力,可准确侦测人形,识别人脸并推送消息,自动追踪,手机APP和摄像头两端都能一键发起实时通话。还可与Color OS系统深度互联,用户不仅可以用手机和Pad操控摄像头,也可以通过OPPO电视查看摄像头画面,实现多设备多场景实时查看。

标签:OPPO 摄像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