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喵CyberBlade发布 三芯片计算音频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30日
怒喵CyberBlade发布 三芯片计算音频 ......

8月30日,国产外设品牌AngryMiao(怒喵科技)正式发布旗下首款TWS耳机CyberBlade,有义体、意识、黑武士三色可选。CyberBlade采用三芯片计算音频,拥有36ms超低延迟,支持多种降噪模式。搭载怒喵定制ASE定制计算音频解决方案,通过算力再分配实现针对多场景音频增强器,游戏模式支持听声辩位,电影模式支持虚拟7.1效果,音乐模式有即将到来的Hip-Hop增强器。CyberBlade可以通过耳机盒进行操控,调节耳机音量或者一键开闭麦。支持PC、PlayStation、Mac、iPad、Switch等设备,即插即用,经过Angry Miao优化的更高效率的蓝牙编解码协议,在超低延迟下实现更好的音频质量。续航方面,CyberBlade单次聆听时间达到6小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