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宅的乐趣:带上华为问界M5和ViddaC1在野外搭一座汽车影院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2年09月13日
科技宅的乐趣:带上华为问界M5和ViddaC1在野外搭一座汽车影院 ......

近年来,去城市郊区户外野营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假期新选择,以往的户外野营多以白天为主,主要是以户外烧烤、户外运动为主,而且多集中在白天。不过随着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投影仪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户外野营也有了更多的新玩法。近期,手机中国的几位小伙伴就脑洞大开,在Vidda C1 4K投影仪和问界M5等设备的帮助下,在野外整了个“大活”——搭建了一个户外汽车影院。

户外野营

户外汽车影院

相比此前的燃油车,当前不少新能源汽车都拥有对外放电的功能,并且能够带来更大的功率,这也为户外播放电影提供了足够的电能供应。在提出了这一想法后,小伙伴们也开始了挑选设备,在经过多次讨论后,Vidda C1投影仪最终成为了此次户外观影的投影设备,4K画质加上激光投影成为了选择它的主要原因。

Vidda C1投影仪

问界M5

在准备好投影和所需的幕布、支架等配套设备并放入车辆后,这次野外露营也就正式开启了。小伙伴们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自驾,最终找到了一处草地,野营正式开始!在参加野营的人群中,有钓鱼的、有制作美食的、也有在欣赏美景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天色也暗了下来,此次野营的重头戏——户外观影也拉开了大幕。

Vidda C1投影仪

要看电影,首先需要幕布,此次为Vidda C1配备的幕布虽然面积不小,但是布置并不复杂,一个人就能搞定。而在问界M5移动电站功能的帮助下,Vidda C1也很容易就连接上了电源,轻松点亮。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拥有屏幕自动梯形校正技术,在投影上幕布后便自动进行了校正。

Vidda C1投影仪实际放映效果

不得不说,Vidda C1的画质表现的确给了人们不小的惊喜。这台便携式激光投影仪采用了4K全色激光投影技术,拥有高色域、高色准和高色深,还拥有1350 ANSI的实测亮度。其还支持MEMC运动补偿,在播放高速运动的画面时,不会出现拖影的情况。

FM信号发射器

考虑到如今夜晚的户外可能蚊虫较多,为了更好的观影体验,此次放映还加入了一个“黑科技”——FM发射器,只需通过和投影仪连接,便能将投影仪的音频信号转换成高保真的无线FM调频立体声信号,这样即使坐在车内,通过车辆自带的广播收音频道,就能获得电影的音频输出,配合上问界M5搭载的立体环绕声音响,带来不输影院般的震撼音效。

观影之后人们的评价

在通过投影观看完《变形金刚》电影之后,所有人都意犹未尽,还沉浸在刚才的电影情节之中。无论是影像还是音效,这次的户外电影活动都让人们找到了一个野营的新方式。如果你拥有一辆能够对外放电的新能源汽车的话,或许带上Vidda C1出去野营,是一个既炫酷又新奇的选择。

标签:Vidda C1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