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出锐龙嵌入式V3000系列处理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7日
AMD推出锐龙嵌入式V3000系列处理器 ......

9月27日,AMD推出锐龙嵌入式V3000系列处理器,将高性能“Zen 3”核心加入V系列产品组合,从而为广泛的存储和网络加速系统应用提供可靠、可扩展的处理性能。与AMD锐龙嵌入式V1000系列相比,全新AMD锐龙嵌入式V3000系列处理器具备更高的CPU性能、DRAM存储器传输速率、CPU核心数和I/O连接能力,能为一些最严苛的24×7运行环境和工作负载提供所需的性能与低功耗选择。

AMD锐龙嵌入式V3000处理器现正面向领先的嵌入式ODM和OEM厂商出货,其能满足企业和云存储以及数据中心网络加速路由、交换和防火墙安全功能日益增长的需求。从虚拟超融合基础设施到边缘端先进系统,AMD锐龙嵌入式V3000处理器能支持各种多样化用例。

AMD锐龙嵌入式V3000处理器为存储和网络加速系统提供了4核、6核和8核配置,以及范围在10瓦至54瓦之间的低热设计功耗(TDP),从而在紧凑的设计中实现了性能与能效的精确平衡。全新AMD锐龙嵌入式V3000处理器系列令系统设计人员能够将单板设计用于多种系统配置,其球栅阵列(BGA)封装和低热耗散可用于开发更加通用、灵活的设计,以简化系统集成。

锐龙嵌入式V3000系列处理器支持Linux OS,具备上游Ubuntu和Yocto驱动程序。计划产品供货期长达10年,为客户提供长生命周期支持路线图。可用的安全功能包括防范未经授权的内存访问的AMD Memory Guard 、防范固件高级持续性威胁(APT)的AMD平台安全启动(Platform Secure Boot)。

标签:AMD 处理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