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去甲醛的好方法!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换气新风,唾手可得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28日
装修后去甲醛的好方法!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换气新风,唾手可得 ......

熬过了盛夏酷暑,终于盼来了天高气爽的金秋时节。坊间一直有“金九银十”黄金装修季的说法,因为秋季温度和空气湿度适中,许多人会赶在“金九银十”期间装修新房,换新家居。

众所周知,新房刚装修完后是各种装修材料、新家具释放甲醛有害气体的集中挥发期,长期吸入有害气体,不仅会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严重的还会引起身体健康问题;更新家里的老旧电器比如“超龄”空调,可谓是焕新家居的重头戏了,然而不少人对“超龄”空调的使用危害知之甚少,可能觉得没有损坏还能凑合用,不舍得扔,但其实它内部的电控部件、系统管路部件等已经老化严重,容易出现故障,间接存在安全隐患,并且旧空调内部零件磨损较为严重,使得压缩机耗电量变大……

针对家装换新人群换气新风的需求,TCL空调近日联合知乎倾力打造“TCL新风空调小蓝翼焕新学院”,邀请焕新家装大咖讲师,针对家装焕新人群“超龄”空调的知识盲区进行精准科普,帮助大家正确换新空调。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凭借领先的新风技术与智能应用上的突破,无疑是家装焕新人群的首选。

60m3/h大新风量,高效改善全屋空气质量

快速换气新风,改善新居装修后的室内空气质量,新风量是首要关注要素。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获得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研究所真新风认证,拥有60m3/h大新风量,优于国家标准2倍,只需要36分钟就可以把整屋的空气全部焕新。创新的微正压换新风,并通过微正压排出室内有害气体。

免二次打墙孔和扩孔,空调焕新更便捷省心

市面上不少新风空调安装时必须采取新风孔 + 空调孔的二次打墙孔或扩墙孔方案,对于旧空调换新的家庭而言,一方面可能要让精心装修好的墙面 "破相",另一方面还额外增加了开孔或扩孔的费用,这样的尴尬有时让不少朋友对换新空调望而却步。

TCL空调精准捕捉家装消费者痛点,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可以直接沿用原有的空调孔位(孔径在 63mm 以上),免除了二次打墙孔的麻烦,安装过程十分便捷省心。

空气质量实时显示,让室内好空气看得见

我们普通人对于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其实是不太敏感的,特别是对于甲醛这类无色无味的有害气体,很难通过嗅觉来直接感受到。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拥有空气质量实时显示功能,集TVOC气体监测传感器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右下角的空气质量显示环上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进行颜色变化标识空气质量,以蓝色为优、红色为差,清晰了然,让健康生活尽收眼中,好空气看得见。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不仅让好空气看得见,而且时刻为用户提供洁净健康的空气。因为其特制四重HEPA滤网搭载纳米级滤孔,可以层层过滤掉PM2.5、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实现99.1%的PM2.5过滤效率、99%的抑菌率和97.2%的抗病毒率,使得室内的有害气体高效快速稀释,让刚搬入装修新居的人们也不再担心有害气体危害身体健康。

智能恒温新风,新风独立开启

与此同时,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还能智能感应新风,自主调整室内空气质量,我们可以在TCL APP上开启自动净化除味功能。当传感器检测到室内空气处于浑浊状态时,就会自动开启新风功能,通风增氧,保持全屋空气洁净健康。值得一提的是,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新风功能可以独立开启,在气温适宜的春秋季节也能持续换气增氧,无需制冷或制暖,更经济省电。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健康家电的优势愈发为人熟知,具备大新风量、智慧健康、洁净除菌功能的新风空调产品正逐渐成为空调市场主流。眼下正值家装旺季,焕新升级“超龄”空调的刚需时机,TCL空调全面让利消费者,特启动绝不将“旧”以旧换新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上TCL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天猫TCL空调官方旗舰店,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370元,消费者可登录京东店铺“TCL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天猫店铺“tcl空调官方旗舰店”咨询活动详情。家装焕新不等待,彰显品质生活就选TCL新风空调!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