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gato推出Wave DX动圈式麦克风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30日
Elgato推出Wave DX动圈式麦克风 ......

近日,主播和内容创作者提供硬件、软件和工作室生态的知名公司Elgato宣布推出最新的动圈式麦克风Wave DX。Elgato与享誉全球的莱维特公司密切合作,打造了这款优质的XLR麦克风,它可与任何卡农接口前置放大器或声卡配合使用,以获得录音室品质的声音。

Wave DX从一开始就是为重现精确人声而设计。它能捕捉到干净无声染色的音频,有助于创作者轻松地使用效果器和均衡器等后期工作来雕琢他们的声音特征。高宽容度的心型指向模式,能轻松拾取偏离拾音轴的语音,清晰地捕捉的低频和高频,同时抑制不必要的背景噪音。内置防喷隔离能够减少说话时发出的爆裂声和嘶嘶声,此外,硬化钢外壳和穿孔格栅减少噪音反射并保护麦克风头。可移动式徽标可根据出镜效果随意旋转并安装在麦克风的任意一侧。定制的单侧旋转支架可消除线缆的干扰。

当与Wave XLR声卡搭配使用时,Wave DX与Elgato强大的Wave Link实时混音软件集成,允许创作者将他们的麦克风收音与多个音源混合,创建子混音,并添加第三方VST效果,如EQ、压缩或混响。与所有Elgato软件一样,Wave Link可与Stream Deck集成,可通过即时按键控制整个音频工作流程。得益于无声电容式静音按钮和多功能控制旋钮,Wave XLR还可轻松控制Wave DX,而Elgato备受赞誉的Clipguard抗失真技术可以防止输入声音达到峰值时出现的爆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